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『我来更新一下呗^^』

【这几天很少更新了T.T】

因为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好呢o.0??

这几天就在家过着很闷闷的日子咯>.<

在家不知道做什么好??

hiaz@.@只能走来走去

其实我很想出去玩啊:(

PMR时,多么想它考完然后放假

就去玩或去做工滴

过了不久它终于考完了

我就很期待等着我的假期的来临

没想到我的假期都没出去玩勒>.<

因为很多的节目所以没做工了

就打算明年做了咯

所以从我考完到PMR到现在都在

家过着郁闷的日子T.T 累啊!!

不想留在家发霉啊我想出去玩呀<<<

______呜呜呜呜呜呜______

所以现在我还过着这样假期中咯T.T

就写到这边呗^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8.11.2010』

【______完毕______】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