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跟堂姐和嫂逛街一天=D

来更新哝___

在14.12.2010(星期二)跟堂姐和嫂嫂出咯

嫂嫂没上班因为换工作了

所以就出门买过年衣>呵呵

本来我妈跟堂姐妈妈都有去的

可是她们刚好那个时间要去我的母校

准备弄唱歌的东西

然后就没跟我们去了

哈哈xD>>其实她们很想去滴=D

嫂嫂说1点来载

没想到1点半才来载=.=

哈哈>迟了也没关系啦

有好玩就好=呵呵

去到那边还那边自拍=.=

害羞啊><很多人在那边看我们

好像我们桑巴老一样

不知道从哪里来的-.-

我们(sot)了><

 不说了先看照片呗~~


我跟堂姐xD

我喜欢这张~啦啦啦~~


堂姐和嫂

我,嫂跟堂姐__


 
这是嫂和堂姐的东西
 
还有很多没拍滴


 指甲油__


我们逛街了后就吃东西了

嘻嘻

我跟婷__

 芽饼__好吃

 我们买这个来吃

 嫂嫂

 哈哈

我偷拍滴xD
 
 婷跟嫂被我偷拍~

 偷拍=D

 婷自拍到我了T.T

 
哈哈~到我自拍了><

过后晚上7点去看唱歌比赛=D

在五哩的学校

比赛完也12点多了


 
   
今晚也有是年轻女生组的

要来就来咯^^


完毕___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