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

LaLaLa~~XD

嘿嘿~

在2012年头终于肯滚回来更新了噜~

简单更新吧~~

要过年咯 ~XD

用手指算都算得出了><

最近都忙着收拾涅~

所以很少会上FB~


大家已经买好了过年衣了么0.0??

我买好了!!^^

不过就是还没买到鞋咯=X

haizzz~~烦恼中到底想要买怎样的鞋咯>.<

我已经出外面看很多鞋了

就是没看到喜欢的!!讨厌@.@

在上个星期我出门有看中喜欢的

不过.....


.
真是超贵到~~~~不行!!!

RM150!!! /.\

但是真的是很美啦~~XD

我真的很喜欢咯~

因为价钱方面很贵所以要回家想一下要吗咯~

今天又去到那个地方本来要买的

没想到/.\

买完了,没货了啦~>.<

真是后悔没买到咯~~

hiazzz~现在不知道要去那里找鞋了~

剩几天罢了~

谁可以介绍给我吗??那里鞋很美的??~

我分享一下很久的照片~

我喜欢自然的=)

 No EditXD我喜欢~^^
嘻嘻=)

更新到这边呗~


____完毕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