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假期无聊的事=.=

来更新鲁~~

假期真的很无聊

没有做工又没有好出去玩

hiaz>.<真累啊在家

不过昨天我们去看打篮球
&
去我的母校(五哩八个港路小学)

举行选拔赛的歌唱比赛 

很精彩^.^

那时候爸妈都去坐飞机参加我的二姐的combo>>>>

我就没有去><

我就在母校看选拔赛看到要十二点多才回

回到家就玩电脑:)

然后就看戏到两点(读心神探)xD

大结局超好笑的不过很紧张^^

谁有pps的人或其它的都可以看

爸妈都去了那边在家只有我和姐姐

我爸是农夫所以在家要帮忙

所以现在很难出门每天都要在家帮忙

有累又闷啊~~T.T

这样的一天就这样过了~~


__________完毕__________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0.10.2010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