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爱情の烦恼T.T

这是我其中唯一的就烦恼的事情

当我们是朋友的时候,却爱上了你

当爱上一个人之后,是很难放得下的

当我主动告诉了你“我爱你”之后

变成我们做不了朋友,也做不了男女朋友

那早知道不说了,但是我不说的话

那我就永远说不出我的真心话

因为痛苦的爱上了你,却只能看着你,想你

之前看到你和你的爱人在一起,

我只能远远的祝福你&看着你

但我还是跟你说“我永远爱你也会一直等着你”

现在我把我的烦恼都写在这儿与大家分享

希望你能看到我的真心



---------完毕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3.10.2010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