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中秋节快乐❤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呀

大家中秋节在那里过吖??


呵呵~我跟家人与朋友一起过涅XD


在⑤哩の伯公庙庆祝咯~


有很多节目啊=D


有制作灯笼比赛,猜灯谜,吹气球比赛,吃凤吹饼比赛,


数豆豆和坐椅子比赛


还有幸运抽奖呢


多丰富哝~


哈哈~我们赢得制作灯笼比赛の第②名


我嫂嫂猜灯谜拿到安慰奖


吹气球比赛是我的侄儿拿到第①名咯~


真厉害丫~不要叫我玩啊~我是最怕气球的了


我很胆小的~


堂弟吃凤吹饼比赛就是拿第②涅~


所以大家都有收获咯XD呵呵 


回家就拍拍照噜~


我拿堂姐的Irene照片希望她不要介意呀~
↓ 
 伯公庙

礼物&奖品

 幸运号码 




 灯笼

 食物❤

 侄儿》吹气球冠军

比赛数豆豆着


 只用②天时间做T^T
因为不够时间做>< Last minit 才赶の^^


 LOL那个脸0.0??

 哈哈~小孩子拿来玩^^来把蜡烛插在泥土~

美么??


※拿到の奖品※


 很丑><


 自拍XP


哈哈XD


过后提灯笼走路去伯母家~


去拜拜一下月婆XD


然后看戏一下就回家了~


因为明天读书囖>.<

凌晨才写blogの人,就是我咯~


那再见了~去睡了~晚安哝


  
《—完毕—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