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郭静❤离开


  • 最近听郭静の离开❤


  • 超好听の,超喜欢の

    就是我现在の部落格的主题歌XD


    离开↓

    他 没再回来过
    他 选择了沉默
    他 好像从来就
    不曾属于我
    我 是不够洒脱
    我 是不甘寂寞
    我 是那么忘我
    爱到忘了我
    没有错 爱常常让人迷失了自我
    总是听说永恒曾发生过
    当乌云离开了海边
    当叶子离开了秋天
    当所有的纪念也离开
    以为存在的永远
    当雨滴离开了蓝天
    当飞机离开了地面
    而美好还继续在那个瞬间
    我们都被时间带着不断往前
    没有人有时间能回头看一眼
    好多事情是不是错过就只能留恋
    乌云离开了海边
    当叶子离开了秋天
  • 当所有的纪念也离开

  • 以为存在的永远


  • 当雨滴~ Oh~~

  • 而美好还继续那个在瞬间

  • 而美好还继续那个  在瞬间












  • ——完毕——
  • 没有评论:

    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