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疯巨人,永远最棒!♥

Photobucket我来小更新囖:)))Photobucket

昨天看了我们疯巨人的一位朋友做的Video

Ohhhhhh!!!!!!!:))))
感动到~~~T^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来来来:)我跟你们分享
Photobucket


 ↓↓↓ 

疯巨人      ت


记得进去FaceBook按个赞呗:D
感谢不尽:)

这就是我们所谓的疯巨人:))


这就是我们疯巨人的照片:)))
还有很多:D很难上传啦>.<
我们合照里面没有Ta们2个:D
所以我Post大大的上来:D

 Stephanie:D

 Xuan Jie:)

你们可以进去看看、听听^^
这个Giantbaby做的VideoooPhotobucket
很感动下♥Photobucket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v=221522561243234


_____Skippppp___


PhotobucketHmmmm,,,:D
还有还有,,,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:D
Shhhhhhhhh
Photobucket
Photobucket我爱你1314啦Bi:)
在那天0919那天,我们在一起啦^^
很开心也感觉到幸福

谢谢Bi 你 让我感觉到什么是幸福Photobucket
我会永远珍惜你:)))
Bi你也会么??:O

我在这里要大声的告诉你,,,Bi我爱你
我看过这张文章:)
觉得很赞呐^^
Photobucket男人爱女人的过程是:爱-怕-烦-离开,
女人爱男人的步骤是:无所谓-喜欢-爱-真情难收。
男人的爱是把天鹅逐渐变成癞蛤蟆的过程;
女人的爱是把青蛙逐渐变成王子的过程。
和男人在一起时,你是他的全部;和男人分开时,你什么都不是。
和女人在一起时,你是她的全部;和女人分开时,你还是她的全部。

昨天看到这些话
觉得很有道理
不是我觉得所有男人都是坏的,所有女人都是无辜的
只不过这句话,确实发生在大部分男女之间
不是吗。。Photobucket


好啦:)就更新到这里哝:))
Photobucket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