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惊喜XD

今天在学校朋友给我的惊喜XD

突然送给我礼物C=

哈哈~~吓到我一下咯><

真的很谢谢你呀Callie=))

给我一个可爱的洋娃娃^^

我很喜欢涅=D
/
\
/
\
/
\
/
\
/
\
/
 ^^



 hello kittyXD

拍谢丫~刚才临时拍的><

电话的相机不是说很好T.T

哈哈^^

庆祝先吧~

明天考试最后一天了

哇~终于等到这一天考完就可以出了啦

哈哈~想到能够出就很开心哝~

我们好久没一起去唱K了勒T.T~


[疯巨人]

走>>我们去唱K 吧~~哈哈XDD

期待=D

更新到这边了^^

___完毕___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