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11月份~~生病/SICKT^T

来更新一下11月份噜~

考完试当然还要2个星期要去学校那边拿成绩咯!!@@

不过成绩真是有够烂的><

我去2/3天罢了就没去学校了

因为我就是超级不想要去学校的咯

去到那边又没有做么的._.

有些老师都没来呢@@

我的班上同学也是很多人缺席的

我也相信有些也是没去的

以为在家能够享福又自由的呢~

没想到还是自己受苦了呗

就是>>>><<<<

既然能够给我生病了那么久!!!

真的有够累的!!!!T^T

生病期间每天都倒在床那边睡像猪一样

可是越睡越累死人了

拜托~~我是很想很想出去走走的勒~

在家不是上网,看电视就是睡觉的~~

很闷阿><

bi 很关心我咯

也让你很担心涅~真的很对不起呀~哈哈XD

希望赶快好起来~~我不想好好的假期也生病了哝~~

就更新到这呗!!^^



憔悴T^T

 T_T

没事做就拍鞋 >.<

._完毕_.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