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Mum&Sista B'day,陈威全(演唱会)xD

很久没更新了/.\

抱歉哦~
我的妈咪生日涅^^

所以去外面吃咯
前几天罢了
我来分享一下照片涅C:

我只能分享蛋糕罢了/.\

因为其它的照片在姐姐电话那里
有时间才更新呗=)

蛋糕<3姐姐做的=P

还没去之前拍的

____Skip____

姐姐的生日比妈妈早几天涅
我也来分享一下吧

姐姐的朋友做给她
嘻嘻~朋友也耍她了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7-11-2011

也就是今天丫^^

大家也听说谁来了古晋呢?!
就是陈威全来古晋开演唱会

有两场哦

我是去下午3点-4点咯

还有一场是7点-9点半涅

我刚看好回了哝
他做词的作品有

我爱她(叮当)
我们到傻(杨丞琳)

草戒指(神木与曈)

还有还有很多作品都是他写的咯

真厉害!!!^^

 电话相机不好/.\

 ^o^


=D

更新到这边涅^^

 下次才放上来照片

_____完毕_____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