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Mum B'day Pic XD

来来来~~


简单更新一下呗!!>.<


废话少说 ,进入话题吧=)

分享照片囖C=
Me :P 

 My Family<3

 HeHe!!!

 My Mum

拍好了上菜囖!!





吃饱了就去Th3 Spring^^

因为我爸妈都没去过T^T

可怜咯~刚好回家的路上经过时候老妈想去涅!!!哈哈XD

我老爸还拼命的说不要去哝!!

回家要睡觉=.='''

吃好才8点而已勒!!回到家酱早睡昧>.<

老妈生日当然听老妈的话咯XP

所以就去逛逛一下咯

老爸去了也有收获哟

在百胜买了一条帅气的短裤咯

我爸没买过短裤还有没穿过>.<

太可怜了吧!!@.@

 The Spring 外面拍的!!很美哦!!

 我老爸去试裤XD我就拉老妈过去另外的试衣间拍照了=)

跟3姐拍!!=) 

跟2姐和3姐拍C: 

 我自拍了>.<
  
回到家已经9点多了!!!哈哈!!!

老爸受不了,催回了囖~

回到家10点多了哝=P

回到家也要唱生日歌还有切蛋糕涅!!

嘿嘿!!
 ^^

最后!!^^

很开心涅~

老妈生日快乐!!!XD

写到这边咯~~

__完毕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